一波流

全职杂食

【叶黄哨向】偷看向导被发现怎么破(下)

#哨向设定,老叶发现从哨兵所到向导塔有条密道,与老王组队去偷窥向导,遇到分叉路各选一条……

#完结撒花,回顾上篇请点链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7204143811363&sudaref=yiboliu758.lofter.com&retcode=6102

下篇

求问才入学连等级评价考核期都尚未结束的向导,如何在面对面的状况下单挑神级哨兵?

黄少天觉得这绝壁是送命题!

即便发到本星球最大的哨向论坛“荣耀十载”都没人能给他一个靠谱的答案吧?

或者唯一可行的办法是色诱?

 

黄少天打量着叶修,这家伙长得倒是不赖,但这人品只能用没下限、超猥琐来形容。

“要不你先把衣服穿上再考虑怎么杀了我?”叶修拾起黄少天放床上的睡衣,“当然,你如果打算一直光着,我也不介意……”

“滚滚滚!”黄少天窘迫的穿上衣服,没好气的说,“你脏死了。”指叶修现在一身泥。

“那浴室借我一用,少天儿。”叶修亲昵的喊了一声,语气仿佛他俩是一对新婚哨兵向导。

黄少天头皮一阵发麻,一时间槽多无口。真不该告诉他自己的名字!

“用完浴室后赶紧滚。”塔中每套向导房间都安装有警报器,以防意外。

心高气傲如黄少天并没有按下警报器的打算,他觉得那样太窝囊了!怎么说他也是一名成年向导,又不是完全没有特殊能力的普通人,靠警报器自救,要不要这么娘啊?

至于杀死叶修,这根本是痴人说梦,黄少天不会天真的以为凭自己目前的实力能干掉黑暗哨兵!

所以他选择了低调处理当前的状况。

但叶修却不领情,浴室倒是用了,洗得香喷喷之后特别理直气壮的往黄少天的床上一躺,并且邀请:“少天儿,过来一起睡嘛。”

黄少天绝倒:“你他妈别动辄一副我老公的语气好么?我还是未婚,未婚你明白吗!”

“这不是给你一个自由恋爱的机会吗?讲道理,虽然你现在才一年级,但是向导塔与世隔绝时间过得飞快,四年后如果还是未婚就会被‘包分配’,届时可就由不得你选择了,管理中心说分给你哪个老公就分哪个,什么歪瓜裂枣都有可能。”叶修绘声绘色的举例说明,“我亲姐前年就被分配给了一个二婚的哨兵!”

事实上他压根没什么姐姐,有且仅有一位双胞胎弟弟,还是不用被送进哨向学院的普通人,更不用被限期结合,逍遥快活。

黄少天被叶修唬的一愣一愣的,这就是身为哨兵向导的悲哀所在,在服兵役前必须完成配对,确实有可能遇到叶修所说的分配不太满意的情况……不过二婚什么鬼?哪有这么巧!

“你吓我的吧混蛋!”黄少天没有低估叶修的下限。

“挺聪明嘛,少天儿。”黄少天越是受不了这称呼,叶修越喊得起劲。

“不准再这样叫我!还有,把衣服穿上。”

叶修自打从浴室出来就无所畏惧的与黄少天裸诚相见,倒是搞得后者特别不好意思,“就算你那里很大也不用展现得这么彻底吧?”黄少天心想,脸都红透了。

为什么他要在自己的向导房间中一再被一个闯入的哨兵调戏啊?

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你看这样行不,我答应你穿上衣服,你答应我一起睡?”叶修拍拍床上他身边的空位。

原本蹲地板的君莫笑,叶修那个巨大的精神体瞬间挪到黄少天身边,抓住他错愕的空档一举把他扛到背上,随后温柔的放倒在了床上,叶修顺势将黄少天揽进被窝里。

黄少天今晚算是见识了,什么叫做完美的精神体——你武力值高,它武力值高,你没下限,它没节操!

叶修和他的君莫笑,这一哨兵一精神体配合得可谓天衣无缝……

被初次见面的哨兵整个圈在怀里的黄少天正欲爆发小宇宙和这混蛋拼了,堵上未婚向导最后的尊严!冷不防却听见身旁这位没下限的神级哨兵无奈的叹气声……

“少天儿,你或许不明白,作为全学院唯一的黑暗哨兵我有多痛苦!”叶修皱眉。

“滚,我信你?你明明挺得意吧混蛋!”

“你看我不都四年级了么,其实以前我也有邂逅过三名向导,就在前三次联谊会……可惜,管理中心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了我的结合申请,就因为我是百年难得一遇的黑暗哨兵!军部的绝密资料上记载,黑暗哨兵一旦与向导结合就会变成普通哨兵,军部高层看中了我的能力,因而勒令管理中心多次拒绝我的结合申请。”

黄少天一怔!

听闻叶修这番经历,他的神情从气势汹汹转变为忧心忡忡。

“叶修……”黄少天甚至关切的喊了一声他的名字,不再用“混蛋色狼流氓”称呼。

 

黄少天最大的弱点就是正义感太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无法容忍这世上存在任何不公平之事!

星球大多数向导的个性都偏理性,但也只是大多数,总有两、三个中二向导不是吗?

比如黄少天,这位中二病晚期患者,人生观价值观即是向导并非哨兵的附属品,向导生来就是和哨兵一起拯救这个星球的救世主!

他从青春期开始,一直脑补的恋爱场景就是一名能力很强的哨兵由于种种原因遭受了不公正的对待,而他本人,一个极富正义感的向导,正巧与这名哨兵相遇,千方百计解救了他,他们轰轰烈烈的携手打败了恶势力,再然后就气贯长虹的滚床单了!

特别热血的X幻想……

此时此刻,黄少天竟在叶修身上找到了理想型哨兵的代入感……难道,他俩真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黄少天不禁动摇,临时放弃了与叶修搏命的念头,转而与他对视,“那你还敢再谈恋爱?”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此刻的语气已经有点调情的意思了。

叶修沉思了片刻,握住他的手回答:“本来我不敢的,因为失望太多次……但是,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位向导解救了我,我们不畏强权一起向军部抗议,一番硬仗之后我们胜利了!这名向导会是你吗?少天儿!”

黄少天已经把持不住,望着叶修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可爱得不得了!

叶修还在继续引诱他:“在我梦里,那向导好像连等级考核都还没结束,但是他很优秀,我俩一同作战所向无敌……”

实际上叶修明知对方是一年生,明明所有新生都暂未完成考核,但黄少天却显然没留意到这一茬,越发觉得叶修或许真是他一直想找的那个哨兵!

军部高层和管理中心巨冤,明明一直盼着叶修尽快找到结合对象来着,多番阻挠根本没有的事……更别提黑暗哨兵从来就未有任何资料记载结合后能力会减弱,讲道理结合后只有增强的份儿!

总之,一切全是叶修胡诌的,他就是喜欢逗黄少天,因为他太可爱。

“少天儿……”叶修亲了黄少天的脸颊一口,倒没有更多过分的举动。毕竟他并不是真的下限全无。

“叶修!”黄少天初尝恋爱的感觉,飘飘然的心跳得飞快。

叶修嗅着他身上混合着柠檬味沐浴露的奶香气息,霎时间心都快化了,他的向导的气味好像小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注意到他的睡衣图案,一排排卡通兔头,叶修宠溺的抱紧黄少天坦白道:“其实我刚才都是骗你的,对不起……”

 

求问才入学连等级评价考核期都尚未结束的向导,如何在床上被抱紧的情况下杀死神级哨兵?

黄少天这次真的想杀人!

自己蠢爆了,怎么会对这个混蛋色狼流氓动心!

 

紧接着黄少天的耳边继续传来叶修充满磁性的嗓音:“我以前没谈过恋爱,这是第一次……黑暗哨兵理论上不存在情绪失控的时候,不需要向导的辅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不渴望拥有向导,反而我一直挺期待与某位向导相遇……”

叶修发誓以上这段话百分之百出于真心,“能帮我做一次精神疏导么?少天儿……”

“也不知你哪句真哪句假了!”黄少天虽然嘴上这么说,却释放精神触丝潜入了叶修的精神领域。

 

作为新生向导,第一次为哨兵做精神疏导对象就是传说中的黑暗哨兵,喜欢挑战性的黄少天非但没有惧怕,反而专注于此。

叶修的精神图景是一片广袤的海洋,黄少天没见过其他哨兵的,但他相信不会再有任何一名哨兵的图景比叶修的更清晰、更加层次分明……

这星球上绝大多数哨兵由于天生的敏锐五官,精神领域杂乱不堪已成常态,叶修不愧是根本不需要向导的黑暗哨兵!

黄少天欣赏着这幅壮阔的图景,心里泛起阵阵涟漪……

他尝试着用精神触丝拍打平静的海面,于是海面上浪花点点;他尝试着洒下一片阳光,于是海面上波光粼粼……

黄少天略带孩子气的疏导却令叶修的精神领域相当愉悦,比以往二十一年的自我调节的感受美妙得多!

最后,黄少天主动与叶修进行了精神结合,展开自己的图景与他的相连……

那是一片蔚蓝的天空,天空与海洋,或许他们真的是天生一对。

 

“我现在算是你老公了吗?”精神共鸣后,叶修神清气爽的问怀里奶香味的一年级向导。

“本少破例允许你向管理中心提出结合申请……”黄少天害羞的嘀咕,随即狡黠的拿叶修先前骗他的话嘲讽,“不过如果管理中心因为你是黑暗哨兵就驳回申请的话,可就怪不得我要对你始乱终弃咯混蛋!”

“怎么还叫我混蛋?”叶修抗议,“快叫声‘老公’来听听!”

“呵呵,等你申请得到批准那天吧。”黄少天笑得挺甜。

叶修望着他的小虎牙,喜欢得紧,还是那番肺腑之言——是哪位伟大的哨兵前辈挖的这条地道?感谢前辈,感谢王杰希!

 

至于数日后哨向管理中心是否通过叶修的结合申请,这得取决于黄少天的入学等级考核评定结果。

本星球婚姻法规定,只有同级别的哨兵与向导才能结合。

然而叶修并不担心黄少天的等级评价,曾经成功给予他一发精神攻击,后来又得以顺畅的潜入他的精神领域的向导,不用想也是匹配的S级……

况且万一黄少天并未达到S级,比如是低一等的A级,那么管理中心会无情的驳回叶修的结合申请,棒打鸳鸯,这倒成全了黄少天一直以来的中二幻想——与他的哨兵携手对抗“恶势力”什么的……

所以不管哪种结果,叶修都喜闻乐见,不过这可不能让黄少天知晓,否则“老公”什么的别指望听到了吧?

然而在精神结合后,向导对于哨兵心里的“小秘密”,几乎都得以窥视一二。

“混蛋!”在向导塔进行系统化学习的黄少天通过精神领域相连鄙视哨兵所四年生叶修。

“呵呵。”叶修笑。

 

“你笑得好恶心!”室友韩文清看不下去。

包分配再见,联谊会再见,专属向导什么的本人已经拥有——人生赢家叶修抽着烟,坐等毕业。

 

 

(END)


评论(21)

热度(2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