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流

全职杂食

【叶黄】前线大大(下)

#小甜饼,追星前线叶X追星前线黄,完结撒花~

补看前文:上篇  中篇

出乎黄少天的意料,对于自己突如其来的握手举动,无敌最俊朗非但没有挣脱,反而笑着进一步反握紧他的手,说道:“你喜欢我?”

哪有人第一次见面就引诱对方向自己表白?并且对方还是个同性别的男生!并且这男生还是对家前线!

黄少天几乎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按道理说被一个男人如此追问,他应该立即否认,但无敌最俊朗本人比照片更有魅力,惹得黄少天仅存的一丝理智即将瓦解……

“对!”经过一番心理斗争,他最终选择了直率的承认。

万万没想到,生平第一次表白的对象会是同性!

黄少天自己也很震惊,却并非特别排斥对男生产生兴趣,因为对方可是他心心念念的无敌大大啊!

 

紧接着,更令黄少天吃惊的事发生了,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叶修镇定自若的对他说:“那我们一起去开房吧。”

“靠靠靠靠靠,你想做咩啊?”标准的广东话从黄少天嘴里飙出。

叶修好久没这么乐了,假装咳嗽了两声:“我指一起拼房追星,你想到哪去了?”

黄少天脸涨得通红,有种被捉弄的感觉。无敌最俊朗绝壁是个计划通!

 

晚上机场这一茬,忙着“谈恋爱”的两位前线大大压根没抓拍到多少爱豆的镜头,君家粉头包荣兴一直兢兢业业的跟着爱豆狂奔,等目送正主登上保姆车后才注意到好基友黄少天已然消失?而后收到了一条他的微信:“包子不好意思我临时有事,不和你一起住了。”

大家追星拼房由来已久,这还是黄少天第一次放他鸽子,包子满脸黑人问号……

 

果断抛弃了好友的黄少天欢天喜地的与叶修在剧组的拍摄场地广州私立H中附近某酒店入住。

此刻的黄少天强烈的感受到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和喜欢的人一起追星,可惜自己与无敌最俊朗追的不是同一个爱豆,如果他也饭上笑笑该有多好!

于是刚进屋放下行李,豪迈的往床上一坐,黄少天就对叶修卖起了关于君莫笑的一波安利:“无敌大大,《荣耀ONLINE》你看过吗?可好看了!”

《荣耀ONLINE》,君莫笑的成名作,科幻穿越题材的炫酷剧集,也是黄少天入坑的契机。

“叫我叶修吧,五烦同学。”明明房间里有两张单人床,叶修却不动声色的坐到黄少天的旁边,两人的外套衣摆紧凑。

“叶修……”只不过喊了一声对方的本名,黄少天就莫名其妙的害羞起来,明明普通人或许认为“无敌大大”这称呼更羞耻。

“黄少天,我的名字。其实烦烦烦烦烦是我的微博小号,我的大号叫流木,君家前线……”他坦率的补充道。

“少天,你是广州人?”叶修突然想起先前在机场他那贼溜的广东话,随口一问。至于黄少天君家前线的身份,之前叶修就已猜到,不是前线的话谁会没事在机场扛着笨重的大炮飞奔呢?

“嗯,而且私立H中还是我的母校!”黄少天骄傲的说。一边仍在回味叶修刚那声“少天”,从没觉得自己的名字如此动听过……这个人不仅长得帅,声音更是苏苏的……

“那明天你得带我混。”叶修微笑道,轻拍黄少天的后背。

“没问题!”黄少天拍胸脯保证。虽然他的语气特豪爽,红彤彤的脸蛋却出卖了此刻紧张的心情。叶修靠他好近,两人手臂贴紧,如果不是大冬天两人都穿着毛衣和外套……

其实叶修不像他表现出的如此游刃有余,说不清为何从来不喜欢和别拼房的自己会主动邀请黄少天,仅仅因为他很有趣吗?

此时此刻不自觉的想靠近他,注视着他脸颊的红晕,叶修凑到他的耳畔,温柔的说:“晚安,少天……”

黄少天脸都快红炸了,叶修不去当偶像真太可惜了,这么会撩!

 

清晨五点30分闹钟准时响起,当普通上班族和学生们仍在睡梦中,辛苦的两位前线大大已火速起床,跟打仗似的洗漱完毕,极有默契的溜到H中围墙一角。

作为管理严格的私立中学,这里平时不允许校外人员随意进出,更何况在拍戏期间,为了维持学校的正常秩序,校方一早就计划出动一众保安严守。然而他们却拦不住像叶修和黄少天这样有经验的追星前线一族,保安们还未上班,叶修就跟在熟门熟路的黄少天身后,准备翻墙。

“这里有很多砖头,踩在上面很容易就爬上去了,下方正好是草地,直接跳!”黄少天戳亮手机,提示叶修先上。

叶修会意,利落的翻上墙,再飞快跳下,动作一气呵成。

先翻过去的他接过黄少天的手机,站在草地上等待。虽然学校围墙并不高,而且黄少天显然不是第一次翻越此处,但叶修竟然没来由的紧张起来:“少天,小心!”

“放心,本少可是专业前线!就没有我翻不过去的墙!”果然黄少天翻墙的姿势不要太潇洒。

在手机昏暗的灯光下,叶修望着这位朝他飞身而下的帅气男孩,莫名的心动。

 

未尝试做过追星前线的人哪知道这一群体的苦,只看到他们的产出被同好追捧,殊不知在每一张出彩的照片背后或许都有一个艰难的故事……

叶修和黄少天从六点踏入学校,隐藏在某个角落静静等待剧组开工,随后七点保安上班开始巡逻,他俩不得不四处躲藏。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两家其他前线或普通小粉丝们可怜兮兮的被训练有素的私立学校保安清除出场,叶修和黄少天却留到了最后。

也多亏了这里是黄少天的母校,他很清楚哪一处适合拍摄同时又易于躲藏,他俩最终抵达位于初中部三楼的美术活动室,周末学校放假,很幸运这间活动室没锁门。

“以前有个死党很喜欢画画,所以我也有事没事过来玩玩,等他一起放学。这里竟然一点都没变……”回想起初中时光,黄少天怀念的说。为避免巡逻的保安听见声音,他俩全程压低音量。

两人此刻正躲在窗帘后,正对初中部的操场即是《校园双雄》剧组今日的拍摄场地,九点正式开工。

黄少天从双肩包中取出大炮,熟练的组装,直到听到一声清脆的镜头卡上单反机身的声响,紧接着他转头正准备提醒叶修刚看见操场上演员们终于出现,却不料忽然整个人被叶修从身后抱住!

“叶修?”黄少天心跳加速。

“真羡慕你的死党,我也想和你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叶修竟然吃醋了。

冬日的暖阳从透明的玻璃窗照射进静谧的美术室,尽管他俩早已初中毕业多年,但恋爱却都是头一遭。

气氛正好,叶修原本打算趁势亲亲怀里的这个阳光大男孩,却不料他一阵爆笑道:“不可能,你太老了,我俩有代沟!”

叶修赶紧捂住黄少天的嘴:“小声点,爆肝了一早上,这下如果被保安发现就完了,我的少天儿……”

气氛破坏者黄少天乖乖的闭嘴靠在叶修怀里,拼命点头。

 

最终,叶家前线大大无敌最俊朗和君家前线大大流木几乎在同一时间发布了爱豆的无剧透最新预览,细心的粉丝发现他俩的画面角度出奇的一致,仿佛身处同一拍摄位置?

第一位破解真相的自然是黄少天的追星死党包子,在他的追问下,黄少天承认了与对家著名前线无敌最俊朗的恋爱关系。尽管生气被他放鸽子,仗义的包子小天使却未擅自公布这则惊天八卦!

神说要有光和烦烦烦烦烦每天都在微博秀恩爱,而无敌最俊朗与流木作为叶粉、君粉著名前线大大,粉丝数一如既往的持续壮大中……

 

 

(END)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