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流

全职杂食

【叶黄】突然拥有超能力(下)

#时间线第九赛季挑战赛,超能力PARO,纯属杜撰请勿深究

#甜文,补看上篇:链接

 

五月,叶修带领兴欣战队杀入了挑战赛线下环节的最终八强。接下来的比赛将采取淘汰制,一局定输赢不分主客场,并且将选用全新的赛制,原本比赛的三个环节缩减为两个,个人赛取消,改为擂台赛和团队赛,计分方式则是人头计数法。

不管赛制如何改变,叶修的目标和决心不变,夺得挑战赛冠军,杀回荣耀职业联盟!

 

5月29日,挑战赛决赛将于明日打响,对战双方没有辜负各方的期待,嘉世VS兴欣。

叶修距离现阶段目标仅一步之遥,虽然他表现得一如既往的平静,可事实上这场决赛的份量或许不亚于他人生中的任何一场荣耀比赛。

从退役后,走进兴欣网吧,在荣耀网游新区第十区用君莫笑这个散人账号闯荡,一路结识了唐柔、包子、乔一帆、罗辑、莫凡、安文逸,偶遇过去的对手、现在的队友魏琛、孙哲平,这一切都历历在目。

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自组战队的想法?明明以他的实力,离开嘉世加入其他职业战队有的是机会,然而叶修却选择了这种冒险的方式……

职业圈中最早看穿他想法的朋友,恰巧是黄少天。这个总是叽叽喳喳的家伙看似不够沉稳,其实心思意外的细密,判断力惊人!

 

“我看出来了,你就是想再回联盟的时候自己拉上一队人吧?”

“有这么多优秀的新人在你身边,你会一点想法也没有?”

那时还是第八赛季的冬天,黄少天一语中的,虽然叶修当时嘴上云淡风轻的说着“再看吧”,其实心里真有打算。

为什么黄少天不认为他会等一年后加入其它职业战队,明明这样更轻松?

叶修没有追问过,现在回想起来,原因很简单,黄少天大概比叶修自己想象中的更了解他……

想到这一层后,站在体育馆门前的叶修抽着烟忽然笑了。

有人懂他,这种感觉还真不赖。

晚上在宾馆附近兜兜转转,不自觉的来到了决赛场地六里松综合体育馆门口。

此时的叶修注意力全在这最终的挑战赛上,甚至忘记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老叶决赛加油,生日快乐!”黄少天不会千里传音,所以这句祝福是他通过QQ发给叶修的。

返回宾馆,睡前照例打开电脑再练一会儿荣耀,叶修看到了这则消息。

毫无疑问,他又情不自禁的笑了笑。

有人关心,这种感觉真好……

“来PK吗?”叶修难得主动提议。

“今晚不了。”黄少天仍在线,立即回复了他,竟拒绝了以往最热衷的PK。“你明天不是要打决赛吗,这时候我再虐你不太好吧哈哈!”

都用不着叶修使用读心术,黄少天自己就直接说出了真实想法。

他这话咋一听挺欠教育,如果是在平时叶修肯定怼回去了,今晚却莫名的从黄少天这句话中听出了一丝关怀的意味……

难道从没谈过恋爱的自己,终于在二十好几的生日这天,拥有了恋爱脑?

最近的经历真够刺激的。

比超能力更加令叶修觉得神奇,他似乎喜欢上了黄少天……没错,就是那个他认识了好多年的黄少天!

 

使用千里眼瞧了瞧此刻的对方,翘个二郎腿悠闲的坐在电脑前,一笑就露出一颗小虎牙,眼眸亮晶晶的,明明他这张脸叶修都看多少年了,最近却越看越觉得好看,越看越喜欢……

叶修安静的观察着黄少天,没有告诉他。于是就黄少天看来,叶修像是突然在QQ上不理人了。然而他并没有生气,甚至还冷不防放了一个大招。

夏初时节的广州已经有几分炎热的味道,黄少天端起水杯喝了两口,而后突然在QQ对话框中敲字:“你一定要回来!”

叶修走到黄少天身旁,微笑着回答:“当然。”

瞬间移动,这还是叶修第一次使用这个技能。

其实拥有再多的超能力对他来说,也并没有什么值得炫耀。他最想达成的目标,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携手全新的团队重回荣耀职业赛场,无需超能力只要拼搏就有达成的希望!

叶修甚至没有用预知能力提前观测明天比赛的结果。

说起来这一个多月以来,每次使用超能力,对象都十分固定,全是针对黄少天。

 

“哎哟你要吓死我啊!”面对突然活体出现的叶修,黄少天惊呼。

边炸毛却同时忍不住偷笑,也不知在乐什么。

“笑啥?”叶修问他,手臂自然的搭上他的肩膀。

“你不是会读心术吗,还用问我?”黄少天认真的与叶修对视,反问道。

叶修假装在默读他的心思,神神秘秘的说:“咳咳,这我怎么好意思说呢。”

“人都来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黄少天吐槽。

“好吧,是你让我说的,一会儿等我说出来后,你可别生气。”叶修根本没有继续使用超能力,纯属调戏黄少天,上下打量他,边煞有介事的总结道,“你一见我就笑,分明就是暗恋我吧!”

“滚滚滚滚滚谁暗恋你了?你这读心术不准!”黄少天推开叶修,脸却红了。

叶修没有错过黄少天的表情,再没有什么感受比两情相悦更美妙。

于是他决定再主动一点,倾身抱住黄少天,对方果然没有抗拒。

而后叶修低头吻了他,黄少天的嘴唇比想象中的更柔软……

 

次日,挑战赛决赛打响,昔日的荣耀教科书用回他的本名叶修,率领充满无数可能性的兴欣战队一举击败了豪门嘉世。

脑力与体力透支的叶修昏睡了一整天,清醒之后再次见到了黄少天。

正值这轮职业联赛战罢,无事一身轻的两人并肩漫步在小巷,避开蓝雨战队众人,悄悄的另寻住处……

“我赢了。”刚进宾馆房间,叶修便抱紧黄少天不放。

“恭喜回来!”黄少天祝贺道。

“我是不是特别厉害?”叶修笑问。

“是是是,荣耀教科书叶神大大,看把你能的!”黄少天宠溺的拍拍他的背。

叶修猛的将他压倒在床上,咬他的耳朵:“还有更厉害的,想不想知道?”

“什么啊……”黄少天切实的感受到叶修的欲望,红着脸说,“那个……做可以,但你不准在那啥的时候使用超能力……”

“成交!”叶修边承诺边脱掉黄少天的衣服,而后低声说道:“哥本身的能力就足够满足你了……”

“叶不羞!”黄少天连脖子都红透了。

 

 

 

 (END)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