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流

全职杂食

【叶黄】一点也不可爱(全)

#一发完小甜饼,时间线第八赛季帮刷副本后

是夜,兴欣网吧,黄少天气呼呼的拍了十块钱在前台,转身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叶修这家伙什么鬼?

凌晨空荡荡的街道一阵冷风刮过,大名鼎鼎的剑圣裹紧围巾,脑海中回想着先前某人的话语“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小时上网费十块钱。”

哼,某人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黄少天一脚将路边的空易拉罐给踢飞,忽又跑过去捡起来乖乖丢进附近的垃圾桶。忍不住在心里夸自己:“哈哈还是本少最可爱!”

作为典型狮子座,黄少天基本属于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的类型。这不,才一会儿工夫,只不过从兴欣网吧走回蓝雨战队入驻的酒店,差不多就忘记叶修还管他要上网费这茬了……

呵呵,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换成别人,黄少天绝壁不记仇。可是叶修嘛,他不但不会忘,还要记在小本本上!

谁让叶修是特别的呢!

没错,黄少天一直暗恋着叶修,从第四赛季成为职业选手开始……

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遇到与叶修有关的事情,总会变得非常在意,明明那家伙一点也不可爱!

 

利索的洗漱完毕,正准备爬上床睡觉,黄少天在关窗帘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楼下一抹熟悉的身影。

朴实的茶色外套和休闲裤,标准的宅男打扮,唯一刷时髦值的大概是他抽烟的姿势,一如既往的潇洒……

当黄少天瞪大眼睛盯着叶修时,对方也正巧抬起头望这个方向瞅,似乎发现了二楼窗边这颗黄毛脑袋。

叶修忽然冲他笑了一下,黄少天立马下意识的脑壳往窗下一缩,躲了起来。

心跳得飞快,黄少天蹲在地上奇怪自己为什么要藏?叶修是专程来找他的吗?暗戳戳的一直跟踪到酒店?

搞什么,一开始分别的时候直接说送他回酒店不就好了?

一点也不可爱!

黄少天脑袋中塞满了问号,但对于叶修的突然出现心里其实忍不住暗爽——叶修是来找他的吧,总不可能这个点还来找蓝雨其他人,更不可能他还有别的朋友正巧也住这个酒店?

黄少天简直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忽又探头重新望向楼下,却失望的发现叶修不见了。

卧槽,这就走了?

叶修你是不是傻!

不,TM是我傻,怎么会喜欢上你这个傻子!

 

黄少天再次心疼自己,如果叶修在恋爱上的天赋能有玩荣耀的一半,他俩早修成正果了……可惜啊这家伙一点也不可爱!

其实黄少天知道叶修也喜欢他,从过去种种迹象表面自己并非单相思,可他俩总是差那么临门一脚,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在恋爱的边缘试探……

不行,本少今天要戳破这层窗户纸,不能忍!

黄少天拿出狮子座的行动力,三两下换掉睡衣,往楼下冲去,向着兴欣网吧的方向。

结果才跑没几步,冷不防被身后一人捞住连帽衫。

“少天!”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

“老叶,你没走?”黄少天转身,与叶修四目相对。

原来叶修不过去丢根烟头,并没有离开,是黄少天误以为他走了。

“只许你躲起来,不许我躲起来啊?”叶修调戏他道,“话说你刚才为什么要躲,看见我这么害羞?”

“谁……谁害羞了!”黄少天已然结巴,涨红的脸出卖了他的心思。

“没害羞脸红什么?”叶修靠黄少天很近,几乎快亲上去的程度。

黄少天望着叶修逼近的脸庞,心跳加速,嘴上却是狡辩:“我脸红了吗?大概是风吹的吧!”

“没听说过被大风吹,脸还越吹越红的……”叶修笑道,随即伸手将黄少天开衫的帽子给他戴上,边在他耳旁温柔的问:“冷吗?你穿得好少。”

气氛正好,如果是一般人,这样被心仪的对象关怀,大概会趁机扑进对方的怀中。

然而黄少天却气鼓鼓的说:“不冷,我肝火旺!”

一张嘴,小虎牙跑出来。

“还在气十块钱上网费的事呢?我跟你开玩笑的。”叶修解释道,边亲昵的揽住黄少天的肩膀。

“干嘛?”黄少天对今晚异常主动的叶修存疑。

“没什么,我就是想说……”叶修停顿片刻,将黄少天往自己的怀里带。

 

黄少天紧张的盯着他,心想难道这家伙终于要主动表白了?

结果叶修忽然笑出声,虽然将黄少天的人给抱紧了,却并没有告白:“你是不是以为我要说‘我喜欢你’?”

叶修这家伙太坏了,这种时候还故意逗他!一点也不可爱!

黄少天气极了,送了叶修三个字:“大!混!球!”却并没有推开他的拥抱,甚至将手探进叶修厚实的外套中,发现很暖和。

 

路灯下,依偎在一起的两人。

杭州的冬天很冷,尤其这个赛季的冬天,叶修的境遇不佳。但他并没有从此一蹶不振,就像对黄少天承诺的那样,当然会回来……

从第四赛季与黄少天结识以来,叶修一直觉得他非常可爱,世上怎么会有如此生动有趣的人呢?

终于得以拥抱喜欢的人,叶修很满足。人生总有起伏,但他有预感,一切都会渐渐好起来……

 

“是我喜欢你,行了吧?”怀里的黄毛对他说。

“我知道。”叶修笑着回答。

“你该说‘我也喜欢你’,笨蛋老叶!一点也不可爱!”黄毛补充道。

 

 

 

(END)


评论(16)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