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流

全职杂食

【王乐ABO】特别的他(20)END

恭喜我终于平坑!

四万多字,二十章,十全十美(✿◡‿◡)


第二十章   HE

总参ABO第一医院,张佳乐第三次来到这里,应该也是最后一次。

检查结果不负所望,性别“Omega”,状态“已标记”,一切指标正常。

“恭喜!”主治医生欣慰的祝贺张佳乐,同时不忘夸他身边的王杰希,“年轻人,干得不错!”

张佳乐郝然的笑了笑,王杰希则欣喜的向医生道谢。

还记得几个月前炎炎夏日,在医院郁郁葱葱的草坪附近王杰希曾望着张佳乐的背影下定决心要追到他,如今已是秋天,他终于得偿所愿……

人生还真是奇妙呢!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两人牵手在医院楼下散步,张佳乐害羞的问王杰希,“我昨天不是被你标记了么,会不会怀孕?”

王杰希听着张佳乐最后半句的声音越来越小,知道他羞于启齿,难得没有逗他正经的回答:“不会,昨天事后我有喂你液体避孕药,掺和在温水里……”

“哦。”张佳乐松了一口气,毕竟这么多年他都是未分化的状态,忽然变成容易怀孕的体质自己真的没法接受。不是不能接受Omega的身份,只是不能接受自己怀孕,他脑补了一下那画面就被雷得外焦里嫩!幸好王杰希事前准备充分,这一波操作绝赞好评。

等等……

张佳乐转念又想,王杰希昨晚回来那么晚药店都关门了,那就是平时早买来搁在家里的。于是乎他颇不是滋味的问:“你挺不想要我们的孩子么?”

“原来你这么想给我生孩子?”王杰希牵着他的手笑。

“滚!”张佳乐彻底炸毛。

然后他就听到王杰希解释说:“你不是还没拿冠军吗?所以不会从此保持退役的生活状态。而我也没到退役的时候,我俩都没空带孩子。”

王杰希这番话令张佳乐既意外又感动,他竟然为自己考虑了这么多!

王杰希懂他,荣耀冠军是作为职业选手的张佳乐始终放不下的追求……

停下脚步,他抱住王杰希,感慨万千:“你看出来了我还是想重新玩荣耀?”

王杰希温柔的抚摸着张佳乐被风吹乱的头发,“我知道你每周除了看我的比赛,还特意下载了百花新赛季的每场录像,并且总结了满满一本百花现状笔记快递去昆明……大概是发给邹远或是百花老板了吧?”

小秘密被发现的张佳乐脸红,“老实说你是不是偷看了我的笔记,记下了百花的弱点?”

“我哪有偷看……”王杰希立即辩解,张佳乐还以为错怪了他,结果就听王杰希接着说:“我复印了一本后拿回微草训练基地,正大光明的慢慢研究来着。”

“王杰希!”张佳乐无语。就知道这家伙太鬼了!

王杰希见他似乎又有炸毛的迹象,亲了他一口适时转移话题:“你以后会选择回百花吗?”

“不会,否则我又怎么会离开!”张佳乐语气肯定。

“我想也是……那等你退役满一年后,第九赛季来微草吧!”好久没有以微草队长这个身份面对张佳乐了,王杰希这次一本正经的邀请眼前这位弹药专家大神,真心诚意。

“也有你求我的时候哈哈!”张佳乐这下乐了,狡黠的笑,“这得看你们微草的表现咯,你别以为这事儿可以走后门,我以后要加入的队伍,那必须是一看就有第九赛季冠军相的!”

“我天天走后门,怎么你再让我走一次就不行了?”王杰希见正经的攻略方式不奏效,转瞬开起了黄腔。

“滚!”

“不滚。”王杰希抱紧炸毛的张佳乐,忽然认真的说,“你不打算回百花的话,不论以后去微草或者其他战队,肯定都会受到难以想象的负面舆论攻击,你会成为百花粉丝心中的一根刺……”

“你是在心疼我么?”张佳乐深深的感受到王杰希怀抱的温暖。

他静静的沉思,而后坚定的说:“没事的,这些跟冠军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为了冠军,我什么都愿意,即使背负骂名也没关系!况且我现在不是孤单一人了,在荣耀之外,你会站在我身边支持我的对不对?我什么都不怕,一年后我会让整个荣耀圈看到我的成长……蜕变的张佳乐,蜕变的百花缭乱!我想我会取回账号卡,再次和一同战斗了多年的百花缭乱一起前行。”

王杰希终于看到了久违的充满斗志的张佳乐,“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你在我心里是最勇敢的人,是纯粹的以冠军为目标的职业选手,是勇于选择在赛场上那么打击过你的我做恋人的张佳乐……”

“怎么,又一次迷上我了?”张佳乐学着以往王杰希自恋的语气问他。

“必须的,狮虎!”王杰希以久违的小红参的正太音赞道。

“么么哒!”

北京凉凉的秋风中,张佳乐的笑容是那么灿烂……

 

 (END)

 



后记:感谢开坑一个月以来所有支持过这篇文的朋友们,比心!

虽然是北极CP,但我真的觉得他俩很配,打法炫酷的魔术师与打法炫酷的弹药专家,都是独自扛着战队前行的英雄,都有为了冠军不惜做出一定牺牲的勇敢,最后最重要的是我总觉得他俩内心都特别温柔。

两个温柔的人在一起,一定能获得幸福的对不对?

评论(6)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