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流

全职杂食

【叶黄】无法忽视的夏天(全)

#时间线第九赛季后夏休期

#短篇名和本文开头少天和小卢的对话来自蝴蝶蓝,1090章,我看原文时最萌的一个叶黄梗,本文相当于脑补了原梗的后续

 

75级大更新后各家职业选手冲进网游争抢野图BOSS,包括豪门战队蓝雨。

此时正值第九赛季夏休期,这个夏天蓝雨主力成员甚至没有回家,继续留在基地参加集训。

本次集训说是以锻炼新人为目的,实际上通过在网游中抢夺野图BOSS提升战队硬件实力也是不容忽视的一部分,全队上下的斗志都熊熊燃烧起来……

裂屏群山,影子军师沙寒,暗夜系野图。BOSS的这一属性决定了本次乱斗蓝雨战队必将全力以赴,为了队内两大核心角色之一的术士索克萨尔。

而叶修率领的兴欣战队,一贯在争抢野图这块笑傲群雄,这次更是有魏琛的术士迎风布阵和莫凡的忍者毁人不倦两个暗夜系需求。

眼看此时在裂屏群山的某山涧,四、五支公会的精英团潜伏,作为这一役蓝溪阁实质上统领的喻文州正在思考如何抓住先机,忽然听到训练室中黄少天和卢瀚文的对话。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黄少天正在教育卢瀚文。

“前辈上次好像只是你自己暴露了吧?这个‘我们’从何说起啊?”卢瀚文说道。

“狡辩!如果不注意,他识破你就是轻而易举的事。”

“可是……他现在好像不在吧?我没有看到兴欣公会。”

“哼,怎么会。”黄少天冷笑道,“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哦,我懂了。”卢瀚文点点头,“就算他本来不在,但你回答了他你在哪以后,他想必也已经要来了。”

“嗯?”黄少天怔了怔,这个逻辑?

喻文州对卢瀚文的判断深以为然,随后没过多久,叶修果然操纵着君莫笑出现,转瞬利用此处的地形,凭借着散人的无赖职业优势变化为忍者将BOSS从他们眼皮底下牵至山崖顶,影子军师沙寒最终就这么被兴欣收入囊中……

 

黄少天那叫一个气啊,显然事后他一回想也反应过来兴欣的人原本并不知道BOSS的刷新点,但经过叶修贼精的在QQ上一问他,他随手一答,可不就暴露了!

该责怪自己手速太快吗?

黄少天哪里咽得下这口气,立即登上QQ鄙视叶修:“你个混蛋!卑鄙无耻下流!”

“卑鄙、无耻就算了,这下流怎么回事?”每天除了睡觉时间几乎都泡在荣耀网游里的叶修很快回复了黄少天。

“我不管我就骂了咋地?下流下流下流下流下流下流!”黄少天飞速打字。

叶修在兴欣网吧二楼的战队训练室,点了一根烟,神情却是少见的苦闷。先前在一众职业选手面前成功斩获影子军师沙寒时他有多威风,现下就有多无奈。

“我倒是想对你耍流氓,你给过我机会吗?”叶修试图在QQ对话框中敲下这句话,却又很快删掉,不甘心的再次敲下,再皱眉删掉,直到第三次敲下后,他把心一横点击了“发送”,随即舒心的抽烟,坐等黄少天的回复。

凭什么这么多年要他一个人苦恼?

黄少天这缺根筋的主,玩荣耀还不赖,恋爱嘛负分!

“啊?什么鬼你吃错药了吗我可是男人!男人男人男人!”黄少天气鼓鼓的强调自己的性别,只觉得一贯没下限的叶修在调戏他。

“呵呵。”早知是这效果,叶修想着先前自己何苦还纠结要不要说出来,黄少天压根没把他那话当回事!

像“我喜欢你,暗恋你好多年了”这种直白的话叶修还真难说出口,但旁敲侧击了不知道多少次黄少天又不懂,每次都当他说的是垃圾话,一阵乱喷就过去了……

叶修郁闷啊,黄少天真的成年了吗,为何完全不懂这方面的事情?不,他还高看他了,叶修敢保证蓝雨的新星初中生卢瀚文都比黄少天懂得多!

“还有一会儿食堂才开饭正好去竞技场切磋一下,我开夜雨声烦你用你的散人吧PKPKPKPKPKPKPK!”黄少天属于那种火气来得快也去得快的类型,才跟叶修唠嗑了没两句,野图BOSS被抢走的恨意就消除得差不多了,转瞬提起他最近热衷找叶修的事。

没错,他将刚才叶修对他的又一次试探等同于老友日常唠嗑……

 

“我忙呢,你等着吧。”叶修赌气的说,似乎是为了惩罚黄少天的迟钝。

结果对方对他冷淡的态度丝毫不介意,竟然阳光灿烂的回复:“说好了,竞技场等你哦!”

之后叶修干脆没再回复,QQ却依然响个不停,全都是黄少天在自说自话……

“忙完了吗?”

“来PK啊!”

“还没忙完?”

到最后发展到狂敲他的名字:“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黄少天好像从来不知道疲倦,外带各种丑哭的表情包轰炸。

叶修静静的看着满满一屏黄少天的消息,忍不住觉得这家伙可说是很可爱了,不自觉的笑出声,却又不得不再度心疼自己……唉,这么多年他可不就是被他的各种天然圈得死死的吗?

 

蓝雨的食堂在荣耀联盟出名的美味可口,一到饭点全队上上下下的汉子们齐齐冲向食堂那叫一个壮观!每当这时小个子的卢瀚文都特羡慕宋晓的大长腿,还有手速慢脚程却挺快的喻队,总能收获招牌美食白斩鸡,至于见缝插针的黄少天也常常令卢瀚文不爽,每日特供最后一份有多少次是被他给取走的啊!

这群前辈,都不知道尊老爱幼的吗?太过分了真是。

“每日特供!”当晚卢瀚文暌违已久的抢到了他梦寐以求的菜品,这顿饭可谓吃得十分满足。

霎时充满干劲的小朋友哼着欢快的曲调又返回训练室,决心加练几盘,而后他发现黄少天还没走,难怪刚才在食堂没见着他。

“前辈,还在练呢?再不去食堂饭菜都卖光了哦!我跟你说,我今天打到了每日特供,糖醋排骨哈哈可好吃了!”卢瀚文不愧是黄少天的直属蓝雨剑客后辈,日常话也不少。

“看把你能的,不就一份排骨吗!”黄少天吐槽。

卢瀚文孩子心性,见他盯着电脑屏幕手上却没操作,于是好奇的凑过来看他在干啥……这一看,他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少天前辈给叶修前辈发了好多消息,这下还连晚饭都顾不得吃了,痴痴的盯着QQ对话框等着人家回复?

卢瀚文觉得黄少天挺像他们班上那些追女生的男同学,成天在对方的QQ或者微信、微博留言尬聊……

矮油,原来少天前辈喜欢叶修前辈?难怪之前裂屏群山一役他警惕性这么低,原来这都是爱啊!啧啧啧……

人小鬼大的卢瀚文从旁边座位搬了把椅子,四下瞧瞧除了他俩训练室没别人,而后便大着胆子将坐着都高出他一截的黄少天的肩膀一搂,暂时抛开前后辈的身份,带着仿佛哥们的语气对他说道:“来,说出你的故事。”

“啥?什么故事?”黄少天一脸问号。

卢瀚文将手臂从他肩膀放下来,挤眉弄眼的比了一个心:“就是你暗恋叶修前辈的事啊!”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什么时候暗恋他了你听谁说的?这都是谣言!我咋可能暗恋他呢,大家都是男人!”黄少天激烈的辩驳。

卢瀚文见他反应这么大,非但没有作罢,反而更加确定自己的直觉,语重心长的感叹:“喜欢同性是不容易!这不为世俗所接受的感情,你肯定很痛苦吧前辈?”

“靠靠靠靠靠靠你确定你之前吃的是特供的排骨不是什么奇葩的药片?这都什么跟什么啊!”黄少天吐血。

他在卢瀚文的眼中此刻就是欲盖弥彰。作为新一代年轻人,卢文瀚从小就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性恋只不过是性取向不同,没什么不正常的。于是他特别真诚的给黄少天科普了一系列知识,甚至连男男生理知识都科普了一遍,还不忘提醒黄少天作为在下面那个一定得常备KY……

黄少天听得面红耳赤,卢瀚文为啥就坚信他暗恋叶修,而且凭什么他在下面?

等等,自己为什么已经开始认真思考谁上谁下的问题了?

“前辈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自认开导完黄少天后,卢瀚文发誓。

 

往往拍胸脯保证的人,通常最后都会忍不住泄密,所以后来与卢瀚文同寝室的李远知道了这事,再后来李远告诉了徐景熙,后者又忍不住通知了宋晓和郑轩,最后连喻文州都知道了……

喻文州最牛,直接通知了另一个当事人。

“听说黄少天暗恋你?”QQ上,他给叶修去了个消息。

“你从哪听说的?”叶修立即回复,看来很着急!

“全蓝雨都知道……”

“呵呵,那黄少天自己知道吗?”

“你可以去问问他。”喻文州笑眯眯的敲字。

 

于是叶修第N次鼓起勇气去试探缺根筋的黄少天:“在吗?听说你暗恋我?”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什么时候暗恋你了你听小卢说的吗这都是谣言!”黄少天炸毛。

“那是我暗恋你行吧。”叶修表白。

“啥?你暗恋我你暗恋我你暗恋我?”黄少天差点没从椅子上跳起来!

“对,我就是暗恋你……”叶修这次算是豁出去了。

之后,见黄少天迟迟没有回复,叶修心都凉了,想着自己默默的守了这么多年,咋今天就如此不冷静呢?

如果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叶修简直不敢再往下想!

这时,冷不防跳出来黄少天的最新QQ消息:“约法三章,第一,我不要在下面!第二,我不要在下面!第三,我不要在下面!”

这回轮到叶修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疑难杂症瞬间从叶修如何攻略黄少天的恋爱问题改变为单纯的体位问题,叶修觉得这对他来说容易多了。

“行啊。”叶修想着先骗到手再说。

至于体位问题,等他这就买张机票去广州现场解决,呵呵……

等了这么多年,是时候上天了,对吧?

 


(END)


评论(17)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